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糗了!BMW 新大 7 偽裝車撞翻賓士警車!

2015/03/29 18:03 文/記者張慶輝

車廠在新車開發過程中,大多需要讓新車實際上路測試,為了避免尚未正式公布的新車曝光,車廠多會採用所謂的「偽裝彩繪」將車輛包覆,並盡可能的避開眾人的眼光(或相機),不過偶爾也有出包的時候,例如試到一半火燒車、又或者是試車手與跟拍者間的擦槍走火,而近日在德國發生的這起事故就更糗了--一部 BMW 新 7 系列撞翻了賓士 Sprinter 警車!

偽裝車路試常有一些小插曲傳出,不過這次的有點糗...(圖片來源/focus.de)

據當地媒體報導,當時 BMW 的試車手開著這部預計 2016 年發表的全新 7 系列,行經德國斯圖加特的某處路口時,一部賓士 Sprinter 警車閃著警燈、鳴著警笛要趕去處理搶案,但試車手並未查覺,進而導致了這場意外的發生,所幸警車上的三位員警、及 BMW 試車手都無大礙。

雖然警車已經閃燈並鳴笛,但試車手並未查覺,最終導致了這起意外發生。(圖片來源/focus.de)

外媒報導也指出,由於正在測試中的新車上搭載有大量的檢測用儀器等設備,所以這場意外造成的損失高達 15 萬歐元(約合新台幣 500 多萬)。

由於測試車輛上搭載許多儀器,也讓這場事故的損失高達15萬歐元。(圖片來源/Worldcarfans.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