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頂規入門價 MG中型休旅HS搶市 標配全景天窗、電動尾門 渦輪車款有望低於95萬元

2022/08/16 05:37 文/記者陳英傑    圖/品牌提供

MG的HS 1.5T渦輪車型,總代理表示車價會在95萬元以內。

重返台灣的MG,7月底記者會舉辦品牌記者會宣布中型休旅HS與HS PHEV插電式油電的消息,當時總代理台灣英倫摩里斯表示HS 1.5升渦輪車型會在100萬元以內,不過從昨(15)日開始的媒體試駕活動,其簡報內容已明確顯示車價將會在95萬元以內,將全景天窗、電尾門納入標配。

中型休旅HS搭載1.5升渦輪動力,其主要競爭對手包括國產休旅Honda CR-V、Ford Kuga及進口車的Toyota RAV4。HS在配備上,更有12.3吋數位儀表與10.1吋懸浮式觸控螢幕,支援Apple CarPlay及Android Auto、MG PILOT 2.0 Level 2智慧駕駛輔助、全景天窗、電動尾門、360環景、雙前座電動座椅、無線充電等。

比起7月底的品牌記者會,簡報內容明確指出HS 1.5T的價格會低於95萬元,等於是以其他品牌的入門車型價格,卻擁有頂規車型的配備,試圖以高CP值搶進台灣市場。

MG也在上週末開始舉辦賞車會,3天累計有近5,000名來客數,超過1,500名參觀者留資料,作為後續店頭賞車及試駕的潛在客戶,接下來還會在桃園、高雄、台南與台中等地舉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