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配備升級卻沒漲價!Lexus UX 小改款發表 抗衡 Volvo XC40

2022/08/17 14:5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Lexus

Volvo 今天推出 XC40 小改款,其中的 T2 入門車型,擺明是衝著 Lexus UX200 而來。Lexus 今天也火速公布 UX 小改款消息,完全沒漲價,還升級 8 吋觸控螢幕、無線 Carplay 等配備。

Lexus UX 2023 年式今天推出,配備升級但未漲價。

Lexus 總代理和泰汽車表示,UX 車系 23 年式小改款,全部都升級 8 吋觸控螢幕主機,並新增無線 Apple CarPlay,中控螢幕也前移 14 公分,增加前座乘客操作螢幕時的便利性。

中控螢幕升級為 8 吋,且同時前移 14 公分方便操作。

針對車室部分,一般車型引進和紙紋理飾板,F Sport 版則為時尚皮紋飾板搭金屬髮絲紋飾條。 

新年式 UX 在車側與車尾追加 20 個焊點,強化車體剛性,針對 EPS 電子動力方向盤與懸吊系統進行調校,這次也加入 ESA 緊急閃避輔助系統,強化 LTA 車道循跡輔助的標線識別能力。 

採 2.0 升自然進氣引擎的 UX200 與油電動力的 UX250h,車價都未做調整。

Lexus UX 2023 年式售價

UX200 菁英版:142.9 萬元

UX200 菁英 Plus 版:146.9 萬元

UX200 F Sport 勁化版:168.9 萬元

UX250h 豪華版:149.9 萬元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外媒實測 Toyota Vios 大改款動力結果揭曉

Volvo 發表 XC40 小改款

車身刮痕不用烤漆 新技術曬太陽可修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