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經典後驅小跑車GR86 首批60輛登台 搭載Subaru 2.4升引擎 點燃熱血賽車魂

2022/08/19 05:33 文/記者陳英傑    圖/記者陳英傑攝

Toyota GR86大改款在台灣推出,目前首批只有60台。(記者陳英傑攝)

Toyota的GR86大改款,昨(18)日正式在台灣發表,總代理和泰汽車選擇台中麗寶賽車場作為發表場地,在台灣採手排6MT與自排6AT各一車型販售,不過首批只有60輛,售價也比前一代高出許多,分別為手排6MT為152.8萬元,6AT為156.8萬元。

這一代的GR86,仍然是與Subaru共同開發,前後懸吊系統由Toyota Gazoo Racing團隊另外調校,也因此掛上GR字樣,代表純正Toyota血統。動力採用Subaru的2.4升FA水平對臥引擎,可搭配六速手排或六速手自排,提供最大動力234匹/25.5公斤米,採後輪驅動下還搭配後軸限滑差速器,比起前一代的2.0升引擎更為強勁。

車身尺碼微幅成長,但GR86仍維持了出色的跑車性格,搭配Track賽道模式、換檔撥片、GR調校的懸吊系統,加上採用米其林最新的PS5跑胎,表現出色的彎道性能。

車內座艙展現出戰鬥感,可顯示多元資訊的7吋儀表板,配合不同模式呈現各種資訊,以Track賽道模式為例,則可顯示機油油溫、賽道圈速;在運動模式下,則可顯示G值雷達圖等。中控則為8吋影音主機,支援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安全系統部分,則有7氣囊、VSC、BSD、RCTA等。6AT版本則有Eyesight系統,包含ACC、PCB、LDW等。

戰鬥氣息依舊強烈的座艙,以麂皮搭真皮營造車室氛圍。(記者陳英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