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傳 Gogoro 聯盟旗下跑車級電動機車將停產!車廠證實了

2022/08/19 11:46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PGO

身為 Gogoro 聯盟「PBGN」一員的 PGO,也陸續推出多款電動機車,不過近期傳出 2020 年 9 月發表的 Ur1 Plus 即將停產,PGO 也已證實該消息。

採 Gogoro 架構的 PGO Ur1 Plus,近期即將停產。

PGO 在 2020 年 9 月時,以 Ur1 為基礎,推出 Ur1 Plus 跑車版,以速度、熱血與樂趣為導向,除了換上性能胎,另外也搭配預載阻尼可調氮氣瓶後避震器。 

採 G2 水冷永磁同步馬達,提供 7.6kW 的動力輸出,3.8 秒可完成時速 0-50 公里加速,其他配備則有 Class-C LED 頭燈、多功能智慧液晶儀表、黑化跑格方向燈、CBS 同步煞車等。車色部分,更是以利曼賽車精神為靈感,推出 917 藍車色。

2020 年 9 月 Ur1 Plus 推出時,以利曼賽車精神為靈感,推出 917 藍車色,讓人印象深刻。

PGO 表示,Ur1 Plus 近期生產完畢就準備停產,門市方面仍有庫存車可買,儘管停產,PGO 表示後續維修不受影響。至於未來會不會有 Ur1 Plus 的後繼車,目前仍未定案。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新車銷售衰退!仍有車廠上漲 5 成

Toyota GR86 大改款首批只有 60 台

2 年前的期末報告「哈雷概念車」竟一夕爆紅!台科大學生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