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福斯商旅車挑戰麋鹿測試失敗收場!外媒說了句公道話

2022/08/21 15:2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擷取自 YT

由福斯商旅推出的 Caddy,換上了相當年輕的外觀,搭配大幅升級的科技配備,給人耳目一新的感受。不過遇上了硬底子的麋鹿測試(Moose Test),表現會是如何? 

福斯商旅的 Caddy,這次挑戰麋鹿測試,但輪胎成了挑戰失敗的關鍵。

麋鹿測試專門 YT 頻道《km77.com》,這次找來 Caddy 進行測試,這次的車款為 2.0TDI 柴油動力版本,搭配 17 吋輪圈,由於高車身的商旅設計,讓人不看好 Caddy 可以通過挑戰。

Caddy 果然在測試中,並未超越眾人期待的表現,轉向不足的問題,讓它即使在時速 71 公里時仍表現相當掙扎。

配置一條四季胎,影響了 Caddy 抓地力表現。

而最後的最佳結果,則是在時速 67 公里時完成測試,這個表現比福斯 T7 Multivan 還要差。 

不過《km77.com》替 Caddy 說了句公道話,他們認為表現沒能更上一層樓,其實不是 Caddy 的錯,而是出在輪胎上,畢竟這款 215/55R17 的普利司通 A005 四季胎,在夏天時的抓地力表現並不出色。 

《km77.com》也以另一款 Opel Combo Life 同為 MPV 車款為例,因為採用夏季胎,在麋鹿測試時可繳出時速 77 公里通過的好表現。反觀另一個用四季胎表現不佳的 Ford Kuga PHEV,最好表現也只有時速 68 公里,由此可看出在麋鹿測試下,輪胎的抓地力表現影響極鉅。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CR-V 大改款「最快 9 月」亞洲市場現身

Toyota Yaris 大改款預想圖提前曝光 

買得起的「全民汽車」 25 萬元有找標配數位儀表與 Apple Carpla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