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與中國型號脫鉤!Hyundai 新款 7 人 MPV 台灣將有新車名

2022/08/22 14:4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yundai

在 Toyota Previa、Honda Odyssey 陸續於台灣停售後,台灣的 MPV 車款呈現空窗,Hyundai 預計將在 9 月推出在中國販售的 Custo,搶進台灣 MPV 市場,不過近期傳出消息,台灣市場將以「Custin」為名販售。

Hyundai Custo 來台灣可能改名為 Custin。

Custo 目前是在中國市場販售,除了台灣,未來還會在其他市場陸續販售,Hyundai 有意與中國的 Custo 做出區別,因此目前在業務端傳出,在台灣將以 Hyundai Custin 名稱販售。

台灣 7 人 MPV 目前呈現空窗期,但民眾需求仍高。

預計 9 月初,Hyundai 台灣總代理南陽實業會公布,並首度亮相這款 7 人 MPV,屆時也將啟動 Custin 的接單,不過 11 月之後才會開始生產。 

原先以為會比照 Tucson,使用 1.6T 汽油渦輪動力,新消息顯示,台灣會採與中國相同 1.5T 汽油渦輪動力來驅動這輛 7 人 MPV。這款車是否最後以 Custin 之名在台灣推出,待 9 月初由南陽實業正式公佈。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exus 電動概念跑車首登美國本土

Toyota Innova 第三代預測圖展現氣派感

福斯商旅車挑戰麋鹿測試失敗收場!外媒解釋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