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JAGUAR F-TYPE Coupé 獲英國三獎肯定

2015/03/30 16:02 提供/JAGUAR

Jaguar 正統賽道靈魂的純種跑車 Jaguar F-TYPE 於今年 2 月分別獲得 AM 雜誌最佳年度新車大獎、UK Car of the Year 年度雙門跑車以及 ContractHireAndLeasing.com 的年度跑車。

AM(Automotive Management)雜誌成立於 1990 年,是經營超過 20 年的指標性汽車媒體。Jaguar F-TYPE Coupé以完美的加速表現與靈敏的操控性獲得評審青睞,順利打敗包括 Audi TT Coupé、Mercedes-Benz C-Class 與 Kia Soul 等勁敵獲得此項殊榮。

UK Car of the Year 英國年度風雲車的評審群來自英國各大汽車雜誌與網站編輯,Jaguar F-TYPE Coupé以「令人印象深刻的外型、強勁的性能與精準的操控」使專家們折服。而獲得另一獎項的汽車租賃網站 ContractHireAndLeasing.com 於 2000 年成立,是英國最大的汽車租賃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