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曾經堅持不賣 SUV 的車廠!新任執行長公開喊話:我愛休旅車

2022/08/25 11:36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McLaren、Porsche

當各家車廠都在開發 SUV 休旅車提升公司獲利時,麥拉倫(McLaren)在前任執行長帶領下,就是沒有推出休旅車的計畫,但新任執行長已經對媒體表示他對於休旅車的熱愛。

麥拉倫新任執行長 Michael Leiters,在 7 月 1 日正式上任,他先前曾待過 Porsche 與 Ferrari,並且是 Ferrari Purosangue 超級休旅的推手。日前他接受《Autocar》採訪,公開承認他對於 SUV 的熱愛,認為 SUV 市場「仍在成長且既具吸引力」。 

麥拉倫新任執行長 Michael Leiters

他強調「麥拉倫是否要開發 SUV 仍然是公司討論重點之一,但我們要了解的是,如何才能找到符合麥拉倫 DNA 的產品,我們不該只是做一輛經典的休旅」。 

無論是 Michael Leiters 的哪一家前公司,Porsche 或 Ferrari,都陸續推出 SUV 車款,而 Porsche 更是因為在 Cayenne 推出之後,挽救了差點破產的 Porsche。而另一家超跑車廠 Lamborghini 現在更是有 60% 銷售都來自於超級休旅 Urus。

保時捷當年靠著 Cayenne 挽救了差點破產的命運。

《Motor1》認為,雖然 McLaren 至今未推出 SUV,但至少新任執行長對於 SUV 是採開放態度,而非像過往一樣堅持不推出的心態。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Sienta大改款「無緣導入台灣」

Audi 台灣賣第二好的休旅車是它

自排版本暴力鴨 GR Yaris 開發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