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外匯車不只賓士 C300!車商引進日本豪華品牌 Acura 搶市場

2022/08/29 10:05 文/記者陳英傑

外匯車在台灣市場已經成為另一股勢力,除了賓士 C300 這樣的美規中古車,現在連日本豪華品牌也能買得到外匯車,Honda 的高級品牌 Acura 成為外匯車商新的引進對象。

外匯車商 Carpost 車博資訊,引進台灣去美國留學生很愛開的 Acura。

剛完成 Pre-A 輪募資,有雲豹能源入股及 Uspace 悠勢科技合作撤略聯盟的外匯車商 Carpost 車博資訊,近期便引進在加拿大販售的 Acura RDX A-Spec 休旅車,擁有 SH-AWD 主動循跡四輪驅動,搭配 3.5 升引擎與 10 速變速箱。

另外 Carpost 也引進日本外匯車車源,Carpost 創辦人陳柏文說,日本的左駕車車況普遍較好,而且現在日圓貶值,是購入日本外匯車的好時機,在 Carpost 網站有數千輛日本外匯車車源可選擇。 

陳柏文表示,Carpost 已經跟日本供應商締結聯盟,來即時供應台灣高品質的日本外匯車,及引進全新 Acura 各車系車款,讓有意購買的車主可在內湖門市展示實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Nissan 跨界休旅傳無後繼車

特斯拉品質太差讓多名車主爆氣!僅開 6000 公里 Yoke 方向盤就脫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