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Corolla Cross 與 Altis 新年式獲配備升級!漲幅最高 1.6 萬元

2022/08/29 10:44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

近兩年車廠在疫情、晶片供應、成本增加等影響,多次調漲車價。台灣目前新車累積銷售第一與第三名的 Toyota Corolla Cross 與 Altis,在 2023 年新年式,除了配備會有所升級,售價也跟著調漲,最高會有 1.6 萬元的漲幅。

Toyota Corolla Cross 部分車型升級倒車影像輔助或 BSM。

近期的經銷商資訊顯示,今年 1-7 月累積銷售已來到 22657 輛,穩坐冠軍的 Corolla Cross,針對汽油尊爵與油電尊爵車型會升級倒車顯影輔助,而 GR Sport 版本則會增加 BSM 盲點偵測警示。

車價部分,汽油版的尊爵與 GR Sport 分別調漲 1.6 萬元及 1 萬元;油電的尊爵車型與 GR Sport 分別調漲 1.4 萬元與 1 萬元。其他車型維持原來售價。

Altis 部分車型升級倒車影像輔助。

Altis 部分,除了汽油經典與油電 GR Sport 未做調整,其他車型都升級倒車影像輔助,車價也增加 4000 元與 6000 元不等。

預計從 9 月開始會販售新年式,而正式的配備調整與售價,仍須待總代理和泰汽車公布。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Nissan 跨界休旅傳無後繼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