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差汽車科技體驗不再是手勢控制!「它」一入圍就奪冠

2022/08/29 13:25 文/記者陳英傑

科技的進步,讓汽車裡的配備也跟著升級,但這些科技配備真的實用與好用嗎?J.D. Power 最新的調查,車主評價不佳的手勢控制,並非最難用的科技配備。 

J.D. Power 的 2022 年研究各品牌的汽車科技體驗,針對 8 萬 4165 位 2022 年式車主的調查。 

過去兩年獲選最難用汽車科技配備,都由手勢控制拿下。

指紋辨識在車上的使用體驗不佳,車主更說出下一台車不想要再有這功能的抱怨。

過去兩年都名列最差汽車科技體驗的手勢控制,今年換成了首度納入研究,就拿下最差體驗的指紋辨識功能,在滿分 10 分的滿意度只拿到 6.08 分,每 100 輛車就有多達 54.3 個問題,讓車主詬病。

由於車廠內建的指紋辨識表現不佳,常常處於辨識不到的狀態,導致許多車主表示,下一台車不會想再使用指紋辨識。 

這份調查另外也公布各品牌科技體驗排名,Hyundai 是非豪華品牌裡表現最佳,滿分 1000 分拿下 534 分;豪華品牌部份為 Genesis 最高。 

各品牌科技體驗排行

Tesla 其實在科技體驗裡獲得 681 分最高分,但 Tesla 不允許 J.D. Power 訪問車主的資訊,因此不在排名裡。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Toyota Sienta 發表 5 天「訂單破 3 萬張」

Corolla Cross 與 Altis 新年式獲配備升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