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撞完新大 7 還不夠? BMW M4 再次出撞況!

2015/03/31 14:39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BMW 車款最近似乎都不太順遂,前天才發生一輛新 7 系列偽裝車在德國撞翻了一輛賓士 Sprinter 警車,如今又在荷蘭不慎撞壞了一台 BMW M4,最近可說是衰運當頭!

前日才一部新7系列偽裝車在德國撞翻了一輛賓士Sprinter警車,如今又在荷蘭不慎撞壞了一台BMW M4。

位於荷蘭 BMW 代理商旗下的一位技師,在開著 M4 前往加油站的途中,似乎是因為車速過快、再加上技師將車上的輔助系統給關閉,在地面潮濕的狀況下,使得這輛 M4 失控打滑撞向路邊的樹幹才停止下來,車身部分雖無嚴重損壞,但車頭的狀況可說是慘不忍睹,所幸車上駕駛並無任何大礙。

位於荷蘭的一位技師日前開著M4前往加油站途中,似乎是因為車速過快且關掉輔助系統,在地面濕滑的狀況下,車輛失控打滑撞向路邊的樹幹。

這輛 BMW F82 M4 搭載 3.0 升直列六缸 TwinPower Turbo 渦輪增壓引擎,最大輸出馬力可達 425 匹,以及 56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搭配 Launch Control 彈射起步加速系統,從0加速到100 公里/小時僅需 3.8 秒,可說是一輛性能相當優異的雙門轎跑,而這場意外造成的損失價格恐非常可觀。

這輛BMW F82 M4搭載3.0升六缸TwinPower Turbo渦輪增壓引擎,最大輸出馬力可達425匹,以及56公斤/米的峰值扭力。(圖片來源/BMW)

  • 圖片來源/autogespot.n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