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8 升國產主流房車新世代 日產 Sentra 1.8

實際試駕時,可以感受到本車引擎與變速系統的良好搭配,油門反應相當輕盈線性,加速力道流暢紮實,引擎運轉的精緻度與變速箱傳輸的平順度,均令人印象深刻。柔韌而富 Q 勁的懸載調校,讓新 Sentra 操駕起來頗為俐落穩健,行路舒適性與靜肅性也有上乘的表現。

Sentra的油門反應十分線性流暢,行車表現相當穩健舒適,操控性則算是恰如其分。

坐進車艙,映入眼簾的是呼應日產「極致舒展」概念、由中控台如鷗翼般向兩側延伸的弧線構成的內裝造型,透過大器黑內裝及高雅木紋飾板來增進整體質感。此外,預售期間加贈的蝴蝶頭枕,搭配專為長途駕乘設計的 3D 體感紓壓皮椅,更能讓車上乘員感受到本車絕佳的乘坐舒適性。

以中控台為核心,像鷗翼般向兩側延伸的弧線勾勒出舒展自在車艙視覺感;黑色調內裝搭配典雅的木紋飾板,呈現跟新一代Altis迥異的內斂穩重車艙調性。

2,700mm軸距與近1米5車高造就超越傳統中小型房車的寬敞後座空間,乘坐其中感覺非常舒適自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