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第 4 季導入販售!Toyota Crown 跨界車日本訂單逼近 1 萬張

2022/09/05 12:2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作為 Toyota 的旗艦車款,Crown 在 7 月中正式全球首發,首度出現跨界車型更是注目焦點,台灣也將在第四季導入跨界車版本。來自外媒報導指出,Crown 在日本已經展開預售,光是日本,訂單已經近 1 萬張。

Toyota Crown 由跨界車型開始預售,訂單相當踴躍。

日媒《Bestcarweb》表示,Crown Crossover 跨界車陸續在 8 月底與 9 月中的時候,分別在堤工廠與元町工廠開始生產,光是日本就已經有近 1 萬輛的訂單,如果訂單超過 1 萬張,那麼候車時間將長達 1 年以上。

在經銷商展示的就是 Crown Crossover 跨界車,這也是台灣會引進的車型,結合雙門轎跑車輪廓與掀背風格,展現出優雅與動感的新世代旗艦外型,車頭則有 Crown 的 logo,有別於其他 Toyota 車款。

台灣將在第四季,由和泰汽車導入販售。

獨立出來的 Crown 車系,內裝質感已經是豪華車等級。

車長來到 4,930mm,軸距也長達 2,850mm,提供更寬敞的車室空間,搭配高質感的內裝營造豪華車感受。

動力將有 2.4 升渦輪油電、2.5 升油電兩種選擇,前者提供 350 匹最大馬力,後者則為 249 匹最大馬力。Crown Crossover 車價將從 435 萬日圓起(約 97 萬元台幣)。

Crown Crossover 進入展間後,其他 Crown 衍伸車型也會陸續在明年推出。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Škoda 新品牌識別曝光

Honda ZR-V 日本發表日確定延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