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ercedes-Benz 首款皮卡將採 Nissan 架構開發?

2015/03/31 20:34 文/記者張慶輝

日前 Mercedes-Benz 才宣布,將在 2020 年推出首部豪華品牌的 Pick-up 皮卡車,正當車迷間一片譁然時,又有最新的消息指出,這款作品將會是基於 Nissan 的 Navara 來開發。

Mercedes-Benz才宣布將要推出首款豪華皮卡作品,現在就傳出將會是基於Nissan的架構來開發。(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華爾街日報》報導,兩位知情人士指出,Mercedes-Benz 的這款 Pick-up 會使用 Nissan Navara 的架構,並搭配 Mercedes-Benz 的 4 缸及 6 缸動力系統,目前雙方正密集針對此事協商,細節尚未敲定。不過 Daimler 的發言人針對此事不願做出任何猜測及評論。

華爾街日報明確指出,Mercedes-Benz的這款皮卡將會是基於Nissan的Navara架構,並搭配Mercedes-Benz的4缸及6缸動力,不過Daimler發言人不願證實此消息。(圖片來源/Nissan)

其實這並不是 Daimler 集團和 Renault-Nissan 聯盟第一次合作,早先就已經有 smart fortwo 與 Renault TWINGO 共用車體結構,豪華品牌的 Infiniti 也有 Q30 與 QX30 兩款使用 MFA 架構打造的概念車,所以會有這樣的消息傳出,也不會令人太意外。

其實雙方並不是第一次合作,日前才亮相的QX30跨界概念車,即是以Mercedes-Benz的MFA架構開發。(圖片來源/Infinit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