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有導入的可能?Toyota GR Corolla 三車型售價曝光

2022/09/07 09:1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Toyota 另一款 GR 系列車款 GR Corolla,比 GR Yaris 多了更好的空間運用,在 3 月發表後,近期終於公佈北美售價,提供 3 個車型,從 36,995 美元(約 114 萬元台幣)起。

Toyota GR Corolla 將有三個車型可選擇。

在入門車型 Core 部分,就配有運動型座椅,外觀有三種車色可選。另外針對北美的冬天,Toyota 提供寒冷天氣套餐的選配,內含加熱前座椅與加熱方向盤。也能選配像是導航、音響升級、無線充電等。 

中階車行為 Circuit,售價從 43,995 美元(約 136 萬元台幣)起,標配前後軸限滑差速器、碳纖維車頂、合成皮革內裝、高階音響系統,以及 Core 車型的選配。

這顆 1.6 升三缸渦輪引擎,在 Morizo 車型可輸出 400Nm 峰值扭矩。

前兩者的動力都是 1.6 升三缸渦輪引擎,可提供 300 匹馬力與 370Nm 峰值扭矩

頂規車型則是 Morizo,售價來到 50,995 美元(約 158 萬元台幣),僅有 200 輛,這個版本是為終極的賽車所打造,因此拆除了後座座椅、後座喇叭、後座車窗調整、後雨刷等,但車身重量也減輕了 106 磅,並且還強化了剛性表現,就連峰值扭矩都來到 400Nm,搭配 6 速手排與 GR-Four 全輪驅動。 

六速手排為 Morizo 車型專屬。

根據先前傳出的規劃,GR Corolla 會在 10 月抵達北美的經銷商,與這時間出現的售價不謀而合,入門的 Core 車型會在今年稍晚開飯販售,另外兩個車型則要等到明年。台灣是否有機會引進 GR Corolla?和泰汽車先前曾表示,目前無導入計畫,但會積極爭取。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中國山寨車再一次「致敬」!Lexus LM 慘遭抄襲

最新全球輪胎品牌銷售報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