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CR-V 亞洲首發日已確定!渦輪與油電雙動力一起開賣

2022/09/08 14:28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擷取自太平洋汽車

眾人引頸期盼的 Honda CR-V 第六代,亞洲市場方面,中國會是首發市場,近期最新消息已透露,Honda 將在 9 月 27 日,於中國發表 CR-V 第六代,而且一次會有 1.5T、油電兩種動力選擇。

紅色為渦輪動力,藍色為油電動力。

同時推出的兩種動力,1.5T 渦輪版本的外觀套件較為平實,也反映在其產品定位,而高階的油電版本,則是在輪圈、外後視鏡部分都採用燻黑造型,保險桿則有金屬質感包覆,明顯看得出等級較高的定位,不過兩者的水箱護罩皆為燻黑蜂槽式設計。

在車身尺碼加大的情況下,軸距也加長來到的 2700mm,提供更為寬敞的車室空間,除了 5 人座,另外也有 7 人座的車型選擇。 

台灣的 CR-V 第六代要等到明年才會推出。

在車內的配備上,入門車型都標配 7 吋中控螢幕,高階車型則為 9 吋。其他配備則有 360 環景、Auto Hold、加熱座椅、無線充電,而 Honda Sensing 自然也是基本配備。 

台灣市場預計會在明年迎來 CR-V,最快可能會在明年第二季的時候。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台灣自助洗車場奪國際設計獎

iPhone 14 新增車禍偵測 還能撥打求救電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