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隨時都能在路邊洗澡? Volkswagen Bath 日本限定款

2015/04/01 10:34 文/記者蔡昆霖

日本的福斯 Volkswagen,在今天(4/1)愚人節,特別推出了一款名為「Volkswagen Bath」可愛箱型車,這款 Volkswagen Bath 乃是以 Volkswagen T1 為基礎所打造,可說是充滿復古風情,而這款車的功能就如同他的車名一般,能夠讓你隨時隨地都能在路邊洗澡(咦?)。

Volkswagen在今天(4/1)特別推出了一款名為「Volkswagen Bath」可愛箱型車,乃是以Volkswagen T1為基礎所打造,充滿復古風情,而功能就如同他的車名一般,能夠讓你隨時隨地都能在路邊洗澡(咦?)。

根據 VW 原廠資料,這輛 Volkswagen Bath 的車身尺碼為 4126x1726x1826mm,在沒裝水的狀況下,車重是 1526kg,而車內澡盆的最大水容量為 3726L,最多能夠提供九個人同時洗澡跟泡澡。

Volkswagen Bat是一輛相當適合全家人出遊使用的車款,只要開啟洗澡功能,Volkswagen Bath就會幫你自動替澡盆內的洗澡水加熱,隨時隨地享受在大自然中沐浴的寧靜感受。

VW 原廠表示,Volkswagen Bat 是一輛相當適合全家人出遊使用的車款,當全家到郊外野餐或是玩得滿身大汗時,只要開啟洗澡功能,Volkswagen Bath 就會幫你自動替澡盆內的洗澡水加熱,隨時隨地都能來場沐浴,享受在大自然中沐浴的寧靜感受。

Volkswagen Bath的車身尺碼為4126x1726x1826mm,車重是1526kg,車內澡盆的最大水容量為3726L,最多能提供九個人洗澡。

這輛 Volkswagen Bath 全國限量販售 26 台,定價為日幣 1126000 元,折合台幣只要 29.7 萬元,大家是不是都想殺去日本買一台了呢?(大誤)

不過大家千萬別忘了,今天可是愚人節!這輛 Volkswagen Bath 純粹是日本福斯原廠所開的小玩笑,不然如果真的可以洗澡,這輛車不就當場成了泡水車?(大笑)

Volkswagen Bath全國限量販售26台,定價為日幣1126000元,折合台幣只要29.7萬元,大家可千萬別跑去訂購啊~~~~

  • 圖片來源/Volkwage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