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超誇張豪華行動煮飯車! Audi A8 5.5 日本限定

2015/04/01 11:27 文/記者蔡昆霖

今天除了 Volkswagen 福斯推出 行動洗澡車 之外,日本 Audi 可沒閒著,推出了比 Volkswagen 更驚人的「Audi A8 5.5」,傳統的總裁旗艦房車早就不夠看,Audi 表示這輛 A8 擁有世界上獨一無二的行動電鍋功能,要讓大老闆們出門在外也能享用熱騰騰的米飯!

日本Audi推出了驚人的「Audi A8 5.5」,傳統的總裁旗艦房車早就不夠看,Audi表示這輛A8擁有世界上獨一無二的行動電鍋功能。

Audi A8 的後座選配雙座套件後,原廠在後排座椅中央扶手的控制面板後方,新增了一個全世界獨一無二的煮飯鍋,而後方更能放置碗筷以及生米,Audi A8 不僅擁有 435hp/61.2kgm 的強大動力,透過特別設計過的烹飪方式,能夠將引擎的能量傳遞至煮飯鍋,將米飯一次煮熟!

原廠在後排座椅中央扶手新增了一個煮飯鍋,後方放置碗筷以及生米,而A8的435hp/61.2kgm強大動力,透過特別設計過的烹飪方式,能夠將引擎的能量傳遞至煮飯鍋煮飯。

乘客還能透過後座專屬液晶螢幕,選擇你想要的米飯種類、熟度認置是要預約煮飯都沒問題!

可別以為它就只有煮飯們簡單,乘客還能透過後座專屬液晶螢幕,選擇你想要的米飯種類、熟度設定或是要預約煮飯都沒問題!當前座的駕駛兼廚師收到指令之後,也會依照後座的要求,以不同的車速控制不同米飯的熟度,根本就是超強大的功能啊啊啊~~

大老闆不僅在外也能享用熱騰騰的美食,車內座椅及扶手也全數改為榻榻米鋪陳,讓大老闆們在外也能有回到家的感覺!

Audi 原廠也表示,這輛 A8 5.5 結合了日本的米飯文化以及 A8 的豪華氣息,讓大老闆即便出門在外也能享用熱騰騰的美食,搶先訂車,日本 Audi 還會附贈限量原木飯匙一把,此外,車內座椅及扶手也全數改為榻榻米鋪陳,讓大老闆們出門在外也能有回到家的感覺!

不過大家可別忘了今天是4/1愚人節,別真的推薦老闆去買這台車啊~~~

不過大家別忘了今天是 4/1 愚人節,這台 A8 5.5 當然就只是 Audi 博君一笑的宣傳手法,可別真的推薦老闆去買這台車啊~~~

  • 圖片來源/Aud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