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用路人注意! 竹科園區 16 日啟動 11 處路口科技執法

2022/09/15 10:35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

用路人注意、別跟荷包過不去了!新竹科學園區將啟動路口科技執法,竹科管理局表示,園區保安警察第二總隊第三大隊一中隊為減少交通違規及交通事故、維護交通安全,已在新竹科學園區共 11 處地點建置科技執法設備,相關設備,且完成驗收及測試,本週五、16 日啟用執法,請用路人務必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規。

新竹科學園區科技執法設備設置在園區主要聯外道路以及國道一號匝道交會路段,擇定高肇事率、高違規率的路段(口)設置,用以提升警方執法效率、維持交通秩序、保持交通順暢。

別跟荷包過不去、用路人注意了!新竹科學園區 16 日起啟動 11 處路口科技執法、取締違規!(記者洪美秀攝)

設置地點有:工業東三路與園區二路口(北向南)、國道一號北上匝道與園區二路口(南向北)、園區二路與國道一號南下匝道口(東向西)、國道一號南下匝道與新安路口(北向南)、工業東二路與新安路口(南向北)、園區一路新安路口(北向南)、園區一路與新安路口(南向北)、新安路與園區一路(西向東)、力行路與介壽路口(東向西)、介壽路與園區一路口(北向南)、園區一路與介壽路口(西向東)。

取締類型包括闖紅燈、違規迴轉、違規左轉、違規右轉、時段性禁行左轉、機車道禁行汽車、內車道違規直行。 

科技執法目的在遏止違規、促進交通順暢及防制事故,呼籲用路人務必遵守交通安全規則、勿違規行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外媒大膽預言:Jimny 明年 1 月將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