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官方宣稱「有史以來最堅固的 Honda 休旅車」秋天問世!車頭造型酷似 CR-V

2022/09/16 13:5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onda

在北美販售的 Honda Pilot,距離秋天要推出新一代車型的時間越來越近,具有強大越野能力的 Pilot TrailSport 也是這次關注焦點,近期 Honda 再次釋出 Pilot TrailSport 資訊,並公開表示,Pilot TrailSport 將會是「Honda 有史以來最堅固的休旅車」。

Honda Pilot TrailSport 被 Honda 譽為「有史以來最堅固休旅車」。

Honda 在最新發出的新聞稿中,指出 Pilot TrailSport 將標配全地形輪胎、鋼製防滑板、越野級懸吊以及越野少不了的 AWD 全輪驅動系統,新聞稿中並未透露太多資訊,僅表示 Pilot 與 Pilot TrailSport 會在秋天推出。

水箱護罩的設計,讓人聯想到 CR-V 第六代。

PILOT 名稱放在車尾中央,有下角則可看到 TrailSport 銘牌。

Honda 釋出的照片也故弄玄虛,雖然有一張 Pilot TrailSport 的全身照,不過卻是包得緊緊的偽裝車,另外兩張則是車頭與車尾的無偽裝照,但卻故意只露出部分樣貌,不過以可看得出 Pilot TrailSport 車頭造型與 CR-V 六代系出同源,而車尾則是把 Pilot 放在車尾的中間,下方則有銀色護板。

動力方面可能會有 3.0 升 V6 渦輪與 3.5 升 V6 自然進氣兩種選擇,搭配 10 速變速箱。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Mazda CX-5 全新車色「雪幻白」10 月登場

還來不及等到下一代推出!又一市場決定停售 Toyota C-H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