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HR-V 傳將暫停生產 明年才能交車?台灣本田回應

2022/09/16 15:35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

今年 6 月 18 日上市的 Honda HR-V 大改款,在導入 Honda Sensing,以及車內外的全新改變,在 7 月繳出 1401 輛的出色成績,然而近期卻傳出 HR-V 第四季將會暫時生產的訊息,須等到明年初才能交車,台灣本田也證實了這件事。

近期有已訂車的 HR-V 車友反應,表示業務告知因 HR-V 缺料必須暫停生產,使得交車時間被迫延到明年初。

HR-V 由於晶片短缺,台灣交車狀況也受到影響。

《自由時報汽車頻道》向台灣本田求證該事,原廠也證實此事為真,台灣本田表示,因為國外局勢不穩,導致供應鏈不穩的情況下,車用晶片供給受到影響,將減少 HR-V 的生產,工廠方面會先以生產 CR-V 為主。

大改款的 HR-V,取消前一代的 1.8 升自然進氣引擎,改為 1.5 升 i-VTEC 自然進氣引擎,儘管動力輸出變小,但油耗也精進,每公升可跑 17 公里。今年截至 8 月底,連同舊款的成績,HR-V 今年累積銷售為 3172 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官方宣稱「有史以來最堅固的 Honda 休旅車」秋天問世

Mazda CX-5 全新車色「雪幻白」10 月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