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8 升國產主流房車新世代 豐田 Corolla Altis 1.8

2013/10/23 17:48 文/記者方維鐸    攝影/記者陳奕全

時尚新穎

今年 6 月份相繼發布美規與歐規車款的豐田第 11 代 Corolla,和泰汽車於本月初正式在台灣發表上市,仍維持著國人朗朗上口的 Altis 副車名,並開出打亂同級國產車市場行情的破壞性車價,對消費者來說無疑是一大福音。

全新第 11 代 Corolla Altis 不僅車身長度突破 4 米 6,軸距也增長至 2 米 7,跳脫昔日主流國產中小型房車的格局;而頭燈與水箱護罩融為一體、並結合倒梯形下氣壩的豐田新世代 Keen Look 設計,則讓新車有著更摩登大器的外觀,展現出媲美歐系房車的動感風貌。

連續12年蟬聯國內單一車種銷售冠軍的豐田Corolla Altis,這次由內到外大幅精進,並採用豐田新一代的Keen Look造型設計,對年輕一代消費者肯定更有說服力。

第11代Corolla Altis的車尾設計和Sentra有著類似的風格,同樣採用橫式LED晶鑽尾燈與鍍鉻牌照框飾條,看起來相當厚實大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