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CR-V 在日本銷售慘淡!Honda ZR-V 將成後繼車款

2022/09/23 17:0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onda

Honda 第六代 CR-V,開始在各地區陸續販售,台灣預計明年第二季有望發表,不過當 CR-V 將陸續推出的同時,日本當地將不會有 CR-V 第六代可買。

CR-V 第五代不受日本民眾喜愛,因此不會引進第六代。

《Beatcarweb》報導,CR-V 第五代已經在 8 月下旬停產,9 月中旬,經銷商已經出現缺車無法購買的狀況。 

然而 CR-V 第五代停產,卻並非由第六代接手,繼任車款反而是 ZR-V。《Beatcarweb》報導指出,由於 CR-V 在日本市場銷售不佳,加上第六代除了車身尺碼變大之外,也提高質感朝向更高的檔次,以北美市場作為銷售主力,因此他們認定不會有第六代在日本推出的可能,而是交由 ZR-V 來擔綱。

ZR-V 在日本的人氣與好感度,都比 CR-V 更高。

根據日本經銷商表示,ZR-V 的客戶好感及迴響都比 CR-V 好很多,被看好會是熱賣車款。然而本來 ZR-V 要在 9 月推出,因為零組件供應緣故,延後到 2023 年 4 月才能推出。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Tesla Model Y 雙車型台灣開賣

福斯電動麵包車 ID.Buzz 雙色賣點超亮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