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世代單一規格舶來品》福特 Mondeo 2.0 EcoBoost 試駕

在內裝鋪陳方面,新 Mondeo 的用料質感大幅精進,這回單一配置歐風豪華黑內裝,並領先所有同級對手採用了豪華 10.1 吋全彩數位液晶儀表板,還配備了 SYNC 娛樂通訊整合系統、多彩 LED 車室氣氛燈、左右獨立雙區域恆溫空調、EPB 按鍵式電子手煞車、Ford POWER 引擎啟動鍵與 Keyless 車門開啟系統,讓整個車艙洋溢著冷冽而富科技感的 tone 調,完全符合歐系跑房車買家的偏好。

新一代進口Mondeo車內塑料質感要較上一代國產車精進不少,單一配置歐風豪華黑色內裝,綴飾以鍍鉻飾件,車艙鋪陳維持冷冽而富科技感的tone調。

在新Mondeo上福特首度採用10.1吋全彩數位液晶儀表板,使座艙科技質感大幅提升,領先市場上所有同級中大型房車。

SYNC 娛樂通訊整合系統。

福特六和將全新 Mondeo 2.0 EcoBoost 開出頗具誠意的 125.9 萬售價,相較於其他擁有此等條件的歐洲進口房車,真的非常物超所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