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賓士執行長實測 G-Class 電動車「一整年最快樂的時刻」!親口透露上市時間點

2022/09/26 14:4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賓士

賓士全力朝向電氣化邁進,EQ 純電子品牌陸續推出 EQS、EQE 等車之後,旗下越野休旅 G-Class 的電氣化狀況也備受關注。賓士執行長在一場媒體訪談中,宣布 G-Class 電動車會在 2024 年推出。

賓士執行長 Ola Källenius,在一場媒體訪談會議上,明白指出G-Class 電動車「2024 年」推出。

外媒《Autoblog》報導,賓士執行長 Ola Källenius,前幾天在一場媒體訪談會議當中,透露了 G-Class 電動車,將在 2024 年下半年推出。他在訪談中,說出他在去年秋天有駕駛這輛原型車去兜風,而且可能是他整年最快樂的時候。

他也在賓士位於奧地利 Graz 的測試工廠,針對傳統 G-Class 的內部燃燒測試、越野進入角度、涉水深度等做抽樣。最後他得到一個答案,那就是「從現在起,開進越野道路必須是電動車」。

先前已有名為 EQG 的概念車推出,有可能就是比照這車名辦理。

其實在去年,賓士就曾在 IAA 漢諾威車展展出一款 G-Class 電動概念車,依照目前狀況,極有可能就是取名為 EQG。Ola Källenius 也曾在先前的演講中指出,放棄內燃機燃油引擎,是 G-Class 生存的先決條件,而賓士規劃在 2030 年全面電動化,G-Class 勢必也跟著與時俱進。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開帥也能開快的賓士 CLS 350 試駕

Honda CR-V 第六代大滿配 美國售價創新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