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效柴油動力入門車》Peugeot 508 e-HDi 小改款

小改款後內裝控台的基本格局變化不算很大,最明顯的進化是在中控台出風口中央加入了 7 吋觸控式螢幕,整合了音樂播放、藍芽通訊、車輛設定和導航系統,並具有倒車顯影功能,以符合時下開車人對汽車多媒體的需求。試駕的 Design 車型採用黑灰雙采織布內裝,其實非常符合歐洲人的用車偏好,如果你一定要有皮椅的話,不妨花多點預算去買配備更高檔的 Premium 車型。

小改款後內裝控台的基本格局變化不算很大,但在細節鋪陳上有所精進,整體質感與配備要較先前提升不少。

在3個等級的508 e-HDi車上,7吋全採觸控螢幕均為標準配備,整合了音響、通訊、行車資訊及車輛設定等功能。

倒車顯影功能。

總代理寶嘉聯合將小改款後的 Peugeot 508 e-HDi 規劃成 3 個等級,入門的 Classic 車型為 128.8/129.8 萬,本文試駕的 Design 車型為 138.8 萬,最頂級的 Premium 車型則要 145.8 萬,提供消費者多樣化的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