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RX 大改款首度在台灣亮相!2.4 渦輪 RX 350 搶頭香

2022/09/27 13:40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

Lexus 的 RX 第四代大改款休旅,今天正式在台灣首登場!總代理和泰汽車利用與 Vogue 舉辦《2022 臺北時裝週》的機會,在台北信義區的遠東百貨 A13 一樓,展出 RX 大改款,預計第四季,RX 就會正式在台灣發表上市。

RX 大改款首度在台灣亮相,以 RX 350 打頭陣

這裡看 Lexus RX 350 相片集

今天展出的 RX,是搭載 2.4 升渦輪引擎的 RX 350,根據 Lexus 所提供的資料,這款車採 Direct-Shift 8 速手自排,可提供 279ps/43.8kg-m 的最大扭力,可搭配智能多重駕馭模式,有 Eco、Normal 與 Sport。

車身尺碼為 4,890x1,920x1,695mm,軸距來到 2,850mm。確定的配備有智慧型全時四輪、AVS 可變阻尼避震、21 吋鋁圈、全景天窗與 LSS+3.0 智動駕駛輔助系統。

21 吋鋁圈,輪胎尺寸為 235/50 R21。

全新設計的水箱護罩,以雙色效果搭配上半部的部分密閉設計,有別於前一代的視覺感。

這一代的 RX,換上一個全新設計的紡錘形水箱護罩,營造出雙色效果,上半部則有部分為密閉式設計,給人耳目一新感受。

車尾則與 NX 一樣,都採貫穿式尾燈造型,上方則有 LEXUS 字樣,另外可以發現 RX 將後雨刷做隱藏式設計,讓車尾整潔許多。

跟進當代車界的貫穿式尾燈造型,LEXUS 字樣置中取代過往的廠徽 logo。

現場展示的 RX 350,將會展至 10 月 11 日,至於 Lexus RX 的在台上市時間,預計會在 11 月左右。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最新汽車方向盤專利申請中

電子駐車故障將引發車輛滑動碰撞風險!Lexus NX 台灣召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