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搭上臺北時裝週〉Lexus RX大改款台灣首度亮相

2022/09/28 05:36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

Lexus新世代RX休旅首度在台灣亮相,打頭陣的為RX 350。(記者陳英傑攝)

Lexus RX第四代大改款休旅,昨(27)日正式在台灣首登場!總代理和泰汽車藉由《2022臺北時裝週》的機會,在台北信義區遠東百貨A13戶外展出新世代RX,讓民眾可一睹其魅力。

展出的新世代RX是搭載2.4升渦輪引擎的RX 350車型,採Direct-Shift 8速手自排,提供279ps/43.8kg-m最大扭力,有智能多重駕馭模式。車身尺碼為4,890x1,920x1,695mm,軸距2,850mm。確定的配備有智慧型全時四輪、AVS可變阻尼避震、21吋鋁圈、全景天窗與LSS+3.0智動駕駛輔助系統等。

全新的水箱護罩設計,有雙色視覺感受,也打造出不同於先前的新樣貌。(記者陳英傑攝)

這一代的RX換上全新紡錘形水箱護罩,營造出雙色效果,上半部採半密閉式設計,給人耳目一新的感受。車尾則與NX一樣,採貫穿式尾燈造型,上方有LEXUS字樣。現場展示的RX 350將展至10月11日,Lexus RX在台上市時間則預計在11月。

採貫穿式尾燈設計,並取消過往的L廠徽,改以「LEXUS」置中方式呈現。(記者陳英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