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Ti 加持?神秘 BRZ 現身紐約車展 Subaru 主舞台

2015/04/01 17:29 文/記者張慶輝

與 Toyota 86 雙生的 Subaru BRZ,雖然水平對臥引擎與後輪驅動帶來十足的駕馭樂趣,但 200 匹的動力一直以來都讓車迷頗有微詞。不過有車迷在近日將要展開的紐約車展會場上,捕捉到了一部長得不太一樣的 Subaru BRZ,停在 Subaru 的主舞台上,外界猜測,有可能是經過 STi 加持的 BRZ!

在尚未開展的紐約車展上,有車迷捕獲了這部「不太一樣」的神祕BRZ!(圖片來源/WorldCarFans)

從照片上可以看出,這部 BRZ 的整體造型與現行車款略有出入,包含頭燈、前保桿、引擎蓋的線條,都比現號更有性能氣息,後照鏡施以黑色烤漆處理,足下踏的四只亮銀鋁圈尺碼也更為放大,雖然沒辦法看到車尾的整體造型,但大型的擾流尾翼氣勢十足,這也是在現號上未曾見過的。

這部神秘BRZ整體外型較現號更具性能氣息,外界猜測可能是出自STi之手(圖片來源/WorldCarFans)

其實早在 2011 年的洛杉磯車展上,Subaru 就曾展出過 BRZ STi 概念車,不過至今仍未正式現身,如今在紐約車展上現身的這輛神秘 BRZ,又讓車迷重燃了一線希望,除了更加殺氣騰騰的外型,更希望 STi 在動力上能有一番作為,滿足車迷們對於性能的渴望。

Subaru在2011年時,就曾在LA車展上推出BRZ STi概念車,不過始終沒有付諸實行,這次的神秘BRZ將再讓車迷重燃一線希望。(圖片來源/Subaru)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