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媒透露:Lexus RX 預計 11 月中發表!最受歡迎車型將延後推出

2022/10/03 14:23 文/記者陳英傑

Lexus RX 大改款,台灣預計第四季推出,上週也在台北時尚週的活動時,擺放一輛 RX 350 在台北信義區的遠東百貨 A13 門口,近期日媒更新消息,指出 Lexus 日本預計 11 月 17 日會發表 RX,台灣方面雖然尚未宣布正式發表日,但按照過往 Lexus 新車在台灣與日本的行程規劃判斷來看,最快有機會在 11 月底發表。

日本媒體取得消息,Lexus 預計 11 月 17 日,在日本發表 RX。(圖片來源:Lexus)

日媒《Creative Trend》接獲情報顯示,日本會在 11 月 17 日發表 RX,但初期會有訂單限制,而且也只會有 2.4 升渦輪 RX 350、2.5 升插電式油電 RX 450h+ 與 2.4 升渦輪搭配電動馬達 RX 500h,經銷商所分配到的量也相當稀少。 

日媒也發現,在日本很受歡迎的車型,2.5 升自然進氣搭配電動馬達的油電 RX 350h,實際發表時間將會延後,會讓相同動力的 NX 350h 優先生產。

2022 台北時尚週,Lexus 讓 RX 350 率先亮相展示,目前停放在台北信義區的遠東百貨 A13 戶外展演。(攝影:記者陳英傑)

台灣目前僅有在遠百 A13 展示 RX 350,截至目前為止,總代理和泰汽車也未透露相關 RX 消息,若按照日媒的消息,台灣的 Lexus RX 上市時,初期應也只會有 RX 350、RX 450h+ 與 RX 500h 三種車型可選,正式消息將待和泰汽車正式宣佈。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馬斯克發推特曝 Tesla Cybertruck 一大亮點

台灣 9 月新車銷售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