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可合法改裝掀頂露營車接單價提前曝光!中華汽車回應了

2022/10/05 11:27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中華汽車

中華汽車在本週宣布推出可以合法改裝成露營車的菱利 A180 掀頂式露營車,開出奶蓋綠車色的五人自排客貨車 60.8 萬與五人自排客車 65.5 萬車型的基本售價。近期在露營社團裡,也出現改裝成掀頂式露營車的車價,預接單價將從 154.9 萬元起。

中華推出可合法改裝成露營車的菱利 A180 掀頂式露營車。

這款菱利 A180 掀頂式露營車,中華表示,是與阡陽科技公司攜手合作,由中華汽車原廠授權,阡陽科技進行合法改裝,提供安心且經濟實惠的掀頂式露營車,滿足露營愛好者的使用需求。

由於是合法改裝,因此在領牌或後續驗車都不會有後續的麻煩。採整合掀頂式閣樓設計,創造上下兩層獨立空間,提供符合露營生活的車邊帳與抽屜式流理台配備,可享受露營生活與烹煮美食的愉悅。

與阡陽科技公司合作,為掀頂式閣樓設計。

中華汽車也同步導入菱利 A180 專屬的 EGOE 歐洲進口露營套件組,該品牌露營組外觀設計不但曾獲得國外紅點設計等多項大獎肯定,材質上也採用經防潮防焰認證的高壓層板與容易清潔之布料,最大特色是透過簡單靈活的設計,讓內裝空間完全不須改裝,就能直接將露營套件組固定於車內,廚具、寢具一應俱全不佔空間,馬上就能開始享受露營的樂趣。整個露營套件組可置放於菱利 A180 後廂空間中,並不影響原車輛的乘座機能。

菱利 A180 專屬的EGOE歐洲進口露營套件組也同步導入。

雖然中華尚未對媒體公布正式改裝後售價,不過在露營社團裡,已有出現單色 154.9 萬元,雙色 155.5 萬元的預接單價,而 EGOE 歐洲進口露營套件組預接單價為 22 萬元,之後會公布正式售價。此預接單價是否為真,仍須待中華汽車正式公佈。

中華表示,這款 A180 掀頂露營車,獲得 ARTC、VSCC 合格檢驗,並且還有原廠保固,可通過驗車。而外面自行改裝,除了失去原廠保固,也會遇到驗車不過的問題。

而車價部分,中華指出,目前的為預接單價,非正式售價,目前仍與阡陽科技確認中,討論改裝出合理的改裝報價。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特斯拉 Model Y 台灣售價全球第三貴

Toyota Corolla 小改款換 1.5 升三缸引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