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可能是最後一次發表!賓士 A-Class 小改款新增超省油動力

2022/10/06 10:18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賓士

先前德國媒體報導,賓士 A-Class 將在 2025 年停止生產,賓士也在昨天,正式推出小改款 A-Class,如無意外應該就是最後一次改款,之後就不會有新一代車型。

外型變化不大,主要是水箱護罩多了三芒星圖案。

這裡看賓士 A-Class 相片集

賓士在這一次的小改款 A-Class,車頭最顯著的變化就是在水箱護罩裡加入三芒星圖案,強化賓士品牌形象,並融入在水箱護罩裡,頭燈造型也略有變化,不過不算太過明顯的改變。輪圈最大可選配到 19 吋,車尾也換上 LED 尾燈,提升識別度。

車尾則換上 LED 尾燈。

A 250e 插電式油電車,DC 直流充電,10% 充電到 80% 只要 25 分鐘。

內裝的整體規劃與先前相同,主要都是小部分調整,像是標配 Nappa 材質的方向盤,數位儀表有 7 吋與 10.25 吋,中控螢幕為 10.25 吋,並保留經典的飛機渦輪造型的出風口。

除了換上新一代 MBUX,另外也加入指紋感應器,可以辨識與授權駕駛使用,usb-c 插槽也增加一組,並支援無線 Android Auto。

動力方面,除了仍為 1332c.c. 小排氣渦輪引擎與 1991c.c. 排氣量渦輪引擎兩種,這次都加入了 48V 輕油電系統,可提供 13 匹馬力輸出,另外搭配 7 速或 8 速 DCT 雙離合變速箱。

Nappa 材質方向盤成 A-Class 小改款標配。

插電式油電的 A250e,油耗甚至精進到 0.8L/100km 的表現,採 DC 直流充電,10% 充電到 80% 只要 25 分鐘。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Toyota 粉碎 GM 蟬聯 90 年美國新車銷售冠軍紀錄

台灣今年新車銷售前三季 Top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