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前三季新車銷售Corolla Cross稱霸 特斯拉擠進前十唯一電動車

2022/10/06 05:38 文/記者陳英傑

台灣今年前三季新車銷售表現揭曉,除了Toyota三劍客穩坐前三名,還有去年上市的Fit搶進前十名,而Tesla則靠著Model 3,成為唯一在前十名的電動車款。

Toyota Corolla Cross今年銷量依然出色,比RAV4加Altis銷量總和還多。(記者陳英傑攝)

Toyota Corolla Cross延續去年首次奪冠的氣勢,繼續在今年前三季暫居冠軍,超過2萬9000輛銷售,今年要突破4萬輛不成問題。Toyota的RAV4與Altis則分居二、三名,但即使是RAV4加上Altis,銷量都少於Corolla Cross,足見Corollaa Cross受歡迎程度。

Honda神主牌CR-V則是搶下第四名,Honda第四季會提升CR-V產能,銷量預計還會更上一層樓,是Toyota陣營以外,表現最出色車款。名列第六的Nissan Kicks上市4年,表現仍然出色,今日將發表小改款,換上新動力與加入輔助駕駛提升競爭力。特斯拉Model 3今年大爆發,除了是豪華車款目前冠軍,也是唯一進入前十名的電動車。Honda Fit則在去年推出後,靠油電車e:HEV的高CP值,睽違多時回到前十名。

Nissan Kicks推出小改款,可望再抬升銷量。(記者陳英傑攝)

掌握車市脈動:

Toyota Corolla 小改款日本登場 換上 1.5 升三缸引擎

Toyota 透露電動車轉型計畫 豐田章男:這不是容易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