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RS 運動車型再次回歸!Honda Fit 小改款日本亮相

2022/10/06 12:1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onda

Honda 的小型掀背車 Fit,日本當地選在今天推出小改款,距離先前 2020 年 2 月發表,僅 2 年 8 個月就推出小改,在原本的 4 個車型之外,新增 RS 車型,以駕馭感為主要訴求。

小改款 Fit 改變不多,Home 與 Luxe 車型多了廠徽旁單幅鍍鉻飾條。

RS 車型回歸,擁有專屬外觀套件,看起更有個性。

Honda Fit 日規小改款

在外觀方面,針對 Home 與 Luxe 車型,於車頭廠徽旁加入單幅鍍鉻飾條來點綴,CROSSTAR 跨界車則是在車外換上銀色飾板方式呈現。

而新增的 RS 車型,則有專屬的前保桿、水箱護罩、後尾翼及 16 吋鋁圈,另外還有 RS 銘牌作為辨識,為了抑制崎嶇路面的晃動,也有特別調整的懸吊系統,減輕車內乘客的不適感。Fit 小改款有多達 13 種車色可選,CROSSTAR 則採雙色處理。 

RS 車型內裝有換檔撥片、駕駛模式、黃色車縫線,與其他車型有所區隔。

Fit 車內空間機能表現,一直都很出色。

車內變化不大,Home 車型的副駕設計則有旋轉坐椅可選擇,Honda 表示這是因應車主的需求。而 RS 車型的內裝裡,則是多了 Drive Mode 駕駛模式可調整 NORMAL/SPORT/ECON 三種模式,車內以黃色車縫線做搭配,方向盤則有換檔撥片,提升駕馭感。

標配的 Honda SENSING,納入新的交通阻塞輔助與急加速控制功能。 

動力仍為具備雙電動馬達的 e:HEV 與 1.5 升 DOHC i-VTEC 汽油自然進氣兩種選擇,e:HEV的綜效馬力來到123匹,5 種車型都可搭配 e:HEV 動力,另外也有 4WD 與 2WD 的選項。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賓士 A-Class 小改款新增插電式油電

Toyota 粉碎 GM 蟬聯 90 年美國新車銷售冠軍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