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年輕更銳利 新一代 Lexus RX 紐約車展公開

在F Sport車型上的座椅可以明顯發現,擁有更多肌肉感線條以及更優異的側邊包覆。

新一代RX增添全新的Lexus Safety System+ (LSS+)系統,整合防追撞煞車系統、車道偏移警示、主動式定速巡航、行人偵測系統與自動調節遠/近燈系統。

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 RX 也增添大量主動式安全配備,特別是全新的 Lexus Safety System+ (LSS+),這套系統整合 Pre-collision 防追撞煞車系統、LDA 車道偏移警示系統、主動式定速巡航系統、行人偵測系統與 AHB 自動調節遠/近燈系統,提升 RX 車系的安全性與科技性表現。

原廠這次也針對RX的車身結構進行強化,同時也提升了RX的車室隔音NVH工程來降低外界與引擎噪音

RX車系僅先行推出RX350 F Sport和RX450h,RX350 F Sport搭載3.5升V6自然進氣引擎,搭配八速手自排變速箱,原廠公佈最大馬力為300hp。

目前 Lexus 針對 RX 車系僅先行推出 RX350 F Sport 和 RX450h,RX350 F Sport 搭載 3.5 升 V6 自然進氣引擎,搭配八速手自排變速箱,原廠公佈最大馬力為 300hp;至於 RX450h 則是以一具 3.5 升 Atkinson 引擎搭配電動馬達,最大綜效馬力同樣是 300hp。

RX450h則是以一具3.5升Atkinson引擎搭配電動馬達,最大綜效馬力同樣是300hp。

  • 圖片來源/Lexu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