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調漲 7.1 萬元!Toyota bZ4X 電動車最新售價逼近 170 萬元

2022/10/10 12:19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蘇銘翰

今年 5 月 17 日,Toyota 開放 bZ4X 預購,當時開出 159.9 萬元的售價,不到半年的時間,Toyota 針對 bZ4X 進行價格調整,售價來到 167 萬元,漲幅高達 7.1 萬元。

Toyota bZ4X 近期調漲售價。

漲幅 7.1 萬元,來到 167 萬元。(圖片來源:擷取自 Toyota 官網)

這次的調整,是在 Toyota 解決 bZ4X 輪圈脫落問題之後,總代理和泰宣布召回改正,將更換改善後的輪圈、附有墊圈的新設計輪圈螺栓之後,全球市場約 2,700 輛,台灣市場為 49 輛已領牌車受影響。

和泰表示,目前廠家正積極準備對策零件,一旦相關工作就緒後,將盡快通知車主進廠實施改正。在此期間仍呼籲車主不要行駛這些車輛。

bZ4X 在售價來到 167 萬元之後,配備部分則維持不變,包括 NEDC 的 626 公里續航、全彩 7 吋 TFT MID 多功能資訊顯示幕、12.3 吋觸控式影音主機、LED Bi-Beam 頭燈組、足踢感應式電動啟閉尾門等。

配備未作調整,車尾配置足踢感應式電動啟閉尾門。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外媒曝光 Toyota 最新引擎黑科技

中國最新山寨越野車曝光 中媒承認:真的像 Suzuki Jimn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