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影片)中華掀頂露營車首亮相!合法改裝最快 2 個月可交車

2022/10/16 13:04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中華汽車

這次還與台灣改裝露營車廠商合作,昨日(10/15)也在首場露營講座上,展出合法改裝的菱利 A180 露營車,據改裝露營車業者表示,從下訂到改裝完成,最快 2 個月就能交車。

這次的實車展示的菱利 A180 露營車,都是由中華汽車合法授權,有阡陽科技的掀頂式露營車,以及大中車屋的露營車。

中華菱利 A180 掀頂露營車,從訂車交車到改裝完成,若是在一切零組件順利供應,最快約 2 個月就可以交車

阡陽科技的掀頂式露營車,是經由中華汽車合法授權改裝,陽科技則會針對改裝完成的露營車,送往 ARTC、VSCC 等機構進行檢驗測試,包括安全性等要求,以取得合格改裝的證明,因此在前置的作業成本上相當高,也提高了改裝的成本。 

這款車將採單一規格,得以用大量車型認證方式,在最短時間內通過檢驗,阡陽科技表示,從訂車交車到改裝完成,若是在一切零組件順利供應,最快約 2 個月就可以交車。車內會有車邊帳、滅火器、床鋪與流理台,一個月約可改裝 8-15 輛的車。

這輛車採 2 大 +2 小的乘坐人數方式,上方的「二樓」掀頂有紗網設計,並可提供一大一小休憩,載重 150 公斤,後座「一樓」的載重約 250 公斤,床墊長約 173 公分,床板下方則有收納櫃。 

根據法規,要做合法改裝露營車,需要是尚未領牌新車進行改裝,若以領牌則無法取得合法證明。合法改裝的露營車,行照上會是特種車,第二年開始每年一驗,另外法規也要求必須以自排車進行改裝,手排車無法合法改裝。

此為大中車屋的另一合法改裝版本。

EGOE 露營套件可直接換裝,無需另外改裝。

除了掀頂露營車,另外中華也導入菱利 A180 專屬 EGOE 露營套件,無需改裝,直接可放進車內,方便換裝。

價格部分,先前菱利 A180 掀頂露營車公布預接單為 154.9 萬元起,月底時會公布正式售價,預計在還會有下修的可能性。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Toyota 端「環保數據」挺油電車

Toyota Town Ace 台灣車型編成配備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