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影片)合法掀頂露營車接單價引發討論!改裝業者發聲明回應民眾疑問

2022/10/16 13:58 文/記者陳英傑

昨天中華汽車展出菱利 A180 的合法改裝露營車,也找來露營車改裝廠商到場介紹,由於先前公布的掀頂露營車預接單為 154.9 萬元起,引發民眾討論,負責進行改裝的阡陽科技,也在今天針對此事於臉書粉絲團上發出聲明。

獲得中華汽車授權改裝菱利 A180 露營車的阡陽科技,針對合法改裝過程進行說明。

阡陽科技表示,中華汽車在阡陽進行掀頂露營車合法化的過程中,除了是此車型的授權者,也對產品車輛申請合法認證、品質精進提供意見與協助,為取得合法。為取得合法認證,阡陽必須投入大量精力投資設廠,以符合 ISO 規範,同時也必須克服許多認證法規上的要求,才能夠推出合法打造的露營車產品。而中華汽車一路以來皆秉公辦理,並未参與分毫投資與銷售上的利益,阡陽在整體銷售營運上,擁有獨立的營銷體系,亦包括定價及行銷。

阡陽進一步說明,指出台灣露營車改裝市場長期面臨非法隱憂,而阡陽自 2020 年以「原廠授權、合法打造」為宗旨投入市場,規劃合法装配的車體打造事業,突破重重考驗,至今終於為露營車泊市場樹立重要里程碑,並預計將在 10 月 31 日,公開發表產品,並且會有明確訂定價及配備規格公布,希望為露营車界踏出的一小步,將可以獲得政府、消費者更多的關注,使之更廣泛地來探討台灣現下改装車的議題及困境,進而幫助台灣整體休閒、車泊環境向前進,而這正是我們公司成立的初衷與願景。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合法改裝掀頂露營車 2 個月可交車

Toyota 端「環保數據」挺油電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