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大改款 Yaris 可能等不到!外媒爆料:接下來只有小改款

2022/10/19 12:5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Toyota 日規 Yaris 大改款已經推出好一段時間,但屬於亞太市場的 Yaris 卻遲遲沒下文。來自外媒消息顯示,亞太版本的 Yaris 未來將以小改款形式推出,不會有大改款。

亞太市場 Yaris 表現僅泰國出色,讓 Toyota 沒打算推出大改款。

泰國媒體《headlightmag.com》昨日的報導,Toyota 打算在明年年初推出 Yaris 小改款,泰國將成為第一個推出的市場,接下來會再推廣到其他東協與其他國家。

Toyota 卻不打算在亞太市場推出大改款 Yaris,原因在於雖然 Yaris 在泰國銷售相當出色,反觀其他市場表現普通,因此評估現在推出大改款的投資不划算,因此只打算以小改款方式,延續現行款 Yaris 銷售週期,預計至少還可以再賣兩年。 

圖為 Yaris 泰規車型。

泰國市場可能會在 2023 年 3 月的泰國車展發表亮相,關於外型,有可能會參考日規 Yaris,車內可能會換 9 吋中控螢幕,動力為 1.2 升引擎,與台灣 1.5 升引擎不同。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BMW 執行長:氫燃料電池車將成未來主流

Nissan Sentra 小改款亞洲版本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