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Corolla Cross 歐洲推新年式!看完配備讓台灣車迷好羨慕

2022/10/23 16:1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去年在歐洲推出的 Toyota Corolla Cross,近期由歐洲 Toyota 正式宣佈新年式消息,有著更多新賣點,像是 AWD-i、12.3 吋數位儀表、10.5 吋中控螢幕,都是目前台灣的 Corolla Cross 所沒有的配備。

Toyota Corolla Cross 歐規相片集

Toyota Corolla Cross 2.0 Hybrid 有 AWD-i 智能全輪驅動系統。

歐洲販售的 Corolla Cross,採 1.8 升油電前驅與 2.0 升油電 AWD-i 全輪驅動,其油電動力為 Toyota 第五代 Hybrid 技術,搭配 GA-C 平台。而用在 2.0 升的 AWD-i 智能全輪驅動,後電動馬達的功率增加 6 倍,這套系統可提供最佳的驅動扭矩分配,在溼滑路面或失控時,提供安全的抓地力表現,讓轉彎、變換車道時更為穩定。 

歐洲為 1.8 升與 2.0 升油電兩種動力選擇。

Toyota 表示,Corolla Cross 的外觀是專為歐洲量身打造,各等級都有雙 LED 頭燈,在中高階車型還有 LED 導光條與轉向指示燈,車身尺碼介於 C-HR 和 RAV4 之間。

中控為 10.5 吋螢幕。

12.3 吋數位儀表板是 Corolla Cross 全車系標配。

車內則是全車系皆採用 12.3 吋數位儀表板加上 10.5 吋的中控螢幕,車內相當強調實用性設計,像是開口大的車門,方便小孩長輩上下車,以家庭為主要訴求。

支援無線 Apple Carplay,後座乘客也有兩組 usb-c 插槽可替行動裝置充電,也能選配全景天窗,後行李箱有 450 公升容積,後座放倒後可來到 1337 公升。 

動力方面,1.8 升為 140hp 馬力,零百加速為 9.9 秒,2.0 升為 197hp 最大馬力,零百加速為 FWD 的 7.6 秒與 AWD 的 7.5 秒。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新款旗艦 MPV 第二排座椅根本頭等艙等級

全球第四大汽車集團旗下皮卡車撞測慘拿 1 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