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真的要回歸了?傳 Honda Civic 11 代明年夏天在台灣推出 對戰 Mazda 3

2022/10/24 15:37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onda

從 2016 年之後就退出台灣市場的 Honda Civic,明年有望重返台灣,並且將以進口油電車 e:HEV 身份回歸,不過車價勢必上看新高,正式成為「百萬喜美」。

最新消息指出,台灣本田明年將導入 Civic e:HEV Hatchback 販售。

根據最新消息顯示,Honda 將在明年夏季,以進口方式導入第 11 代 Civic e:HEV Hatchback 五門掀背車,預計在明年農曆年後的媒體春酒時會正式宣佈。 

採油電動力的 Civic e:HEV Hatchback,採 2.0 升引擎搭配雙馬達,可以提供 181 匹綜效馬力,在 WLTP 測試下的平均油耗可達 24.2km/l,在動力與油耗方面同樣出色。

車內空間也表現出色,另一與之前不同的,則是在質感上的升級,像是旋鈕的轉動手感、靜肅性與內飾等,都比先前的 Civic 更為出色。

車內質感大幅提升,車室寧靜度也獲得改善。

不過價格方面恐怕回不去了,當時國產第 9 代 Civic 在台灣的 80 萬元上下價格帶,Civic e:HEV Hatchback 勢必突破 100 萬元以上,由於對手可能就是 122.8 萬元的 Mazda 3 5D e-Skyactiv X Edition,屆時價格勢必不會比 Mazda 3 低甚至更高,考驗 Civic 粉絲的荷包接受度。 

最終是否會真的推出,仍須等待明年的媒體春酒,畢竟當年第 10 代 Civic 也曾傳出會導入台灣,結果最終還是落空,在官方未正式宣布前,一切都仍有變數。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Tesla Model Y 今年有望成全球銷售前 5 大車款

Lexus RX 大改款編成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