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佔比不到 2%!Toyota 美國版 Altis 正式放棄手排車

2022/10/30 12:0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想買到手排車,越來越只能從那些性能車選擇。近期美國 Toyota 公布 2023 年式 Corolla 編成,手排版本正式消失在一般版 Corolla 車型裡,原因是買的人實在太少了。

美國的 Corolla 新年式,正式取消手排版本。

儘管 Toyota 未正式公佈 Corolla 新年式取消手排的原因,根據《The Drive》的消息顯示,只有 1.7% 的 Corolla 車主選擇手排版本,等於 100 個人裡,只有不到 2 人選擇買手排 Corolla,新年式直接取消手排車型也不會太過意外。

在新年式的 Corolla 車型編成裡,全都是搭配 CVT 無段變速箱。

外媒所得知的情報,只有不到 2% 的 Corolla 車主選擇手排版本。

《Carbuzz》曾在 2019 年,與 Toyota 發言人提及此事,對方表示 Corolla 在掀背車部分,手排比例來到 15%,已經是非常高的表現,但轎車版本卻只有不到 1% 的車主選擇手排。 

一般版 Corolla 採用的 CVT 無段變速箱,則有著省油的特點,而多數車主在意的其實是省油,這也讓手排版本直接進入歷史。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Lexus 首款純電動車來台時間確定延後

Toyota Town Ace 廂型車預售價公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