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被譽與實車樣貌最接近!賓士 GLC Coupe 大改款假想圖曝光

2022/11/02 17:32 文/記者陳英傑

賓士主力休旅 GLC,在今年 6 月進行大改款的全球首演,不過跑旅版本 GLC Coupe,目前仍只有偽裝車遭拍攝,實車還未亮相。近期外媒釋出一組 GLC Coupe 預想圖,被認為與最終版本相當接近,參考性極高。

賓士 GLC Coupe 假想圖(圖片來源:擷取自 Kolesa.ru)

此為先前遭拍攝到的偽裝照片(圖片來源:Motor1.com)

外媒《Kolesa.ru》展示了一組 GLC Coupe 預想圖,車頭部分變動不大,與 GLC 大致相似,但 GLC Coupe 的重點都在車尾的造型的斜背感受,搭配一組小鴨尾與雙邊單出排氣尾管,搭配 AMG 輪圈,與偽裝車的樣貌極為相似,只差別在偽裝車有貼紙包覆,因此也被認為這組預想圖與實車有高度相似。

賓士 GLC Coupe 假想圖(圖片來源:擷取自 Kolesa.ru)

在動力方面,GLC Coupe 預期也會比照 GLC,採 2.0 升渦輪搭配 48V 輕油電,採 9 速變速箱、前驅/4Matic 四輪驅動,2.0 升渦輪可提供 258 匹馬力,48V 輕油電可提供額外的 23 匹最大馬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年賺 800 萬元高收入族群都開什麼車?超過 6 成都選非豪華品牌

Toyota Camry 轉型運動化車款成功了?麋鹿測試結果見真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