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Yaris 明年確定停產 國產掀背小車剩 2 款可選

2022/11/06 11:34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各車廠

Toyota 在上週宣佈明年將停售熱門掀背小車 Yaris,引起車迷震撼,畢竟從 2007 年在台推出至今,一直都有不錯的穩定銷量,如今選擇明年停產自然引發討論,雖然尚未確認後續由哪一款車接班,但在台灣要買國產小型掀背車,只剩下 2 個選擇。

Yaris 今年前 10 個月,仍繳出超過 1 萬輛的銷售表現,在同級小車市場裡表現出色,仍然是同級小車的個中翹楚。

國產小掀背銷售霸主 Toyota Yairs,明年即將停產。

去年第三季推出的 Honda Fit,陸續推出 1.5 升汽油與首度導入的 e:HEV 油電,在車格上就是屬於跟 Yaris 同級的國產掀背小車,採新世代的規劃,車內比照日規車型,e:HEV 的油電動力油耗表現更是出色,官方平均油耗更來到 26.9km/l。 

不過價格上,Fit 明顯高出 Yaris 許多,光是 1.5 汽油的售價就來到 74.9 萬元,e:HEV 版本更來到 81.9 萬元,入手門檻偏高。 

Honda Fit

Mitsubishi 的 Colt Plus,則是屬於價格平實的掀背小車,雖然車型世代較舊,憑藉著車內大空間賣點,還有輕巧省油特質,加上中華汽車持續針對 Colt Plus 進行配備升級,在不到 60 萬的價格裡,甚至還有電動啟閉尾門、PUSH START、感應鑰匙。 

動力方面則是 1.5 升 MIVEC 自然進氣引擎,提供 112hp/15kg-m 最大動力,平均油耗可來到 16.1km/l,是一款入門門檻較低,適合預算有限的族群購買。 

Mitsubishi Colt Plus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Volvo S60 今年銷量大減 僅去年一半不到

賓士 GLC Coupe 大改款假想圖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