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4 種動力 10 種車型編成!Lexus RX 大改款預售價公布

2022/11/07 17:49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

Lexus 年底最重要車款 RX 大改款,9 月底先是在台北時裝週讓 RX 350 先亮相,今天(11/7)則是在台北信義威秀的 LEXUS ELECTRIFIED 品牌概念店,展出 RX 500h F Sport Performance,與 RX 450h+,並公布預售價。

Lexus 總代理和泰汽車宣布 RX 大改款預售價。

車型

等級

預售價

RX 500h

F SPORT Performance版

 370

RX 450h+

旗艦版

 365

豪華版

 325

RX 350h

旗艦版

 310

頂級版

 282

豪華版

 260

RX 350

F SPORT版

 298

旗艦版

 298

頂級版

 270萬

豪華版

 248萬

Lexus RX 500h F Sport Performance 相片集

Lexus 總代理和泰汽車本部長賴光雄表示,這一次的 RX 大改款,將從今天開放預訂,11 月 23 日公布正式售價,在農曆新年之前可望交車 1000 輛左右。4 個車型當中,採 2.4 升渦輪引擎的 RX 350 將會是銷售主力,預估佔比將超過 7 成。

Lexus 總代理和泰汽車宣布 RX 大改款預售價。

今年是 Lexus 在台 25 週年,累積銷量也來到 25 萬輛。身為 Lexus 第一款休旅,RX 的地位自然是不可言喻,這次的第五代車款,有 2.4 升渦輪油電複合動力與 DIRECT 4 電子式四輪傳動的 RX 500h、首度出現的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 RX 450h+、油電複合動力 RX 350h 與 2.4 升渦輪引擎的 RX 350,4 種動力提供多達 10 種車型編成。

Spindle Body紡錘型立體車身設計,打破先前的設計思維。

車尾則採貫穿式 LED 尾燈。

車頭換上最新的 Spindle Body 紡錘型立體車身設計,有別於過往紡錘式水箱護罩外框,車尾則以貫穿式 LED 尾燈搭配 L E X U S 字母排列的車尾銘板。在車長維持 4890mm 不變的情況下,軸距則加長到 2,850mm,提供更寬敞的車室內空間。

車內則有 TAZUNA 全環繞駕駛座艙概念,包含多功能方向盤、14 吋資訊整合系統、線傳排檔,營造全新視覺與更直覺的操作體驗。

新世代 Lexus 休旅的 TAZUNA 全環繞駕駛座艙概念。

高階車型更配有 Semi-Aniline 真皮座椅,提供通風加熱功能,也有三區恆溫、無線充電等選擇。F Sport 車型則具備跑車化座椅、運動化排檔、運動化數位儀表、鍍鉻門檻等配備。

音響部分,入門車型提供 Lexus Premium Audi System,有 12 支揚聲器搭配 296W 數位擴大機及支援 8 聲道。旗艦以上車型則有 Mark Levinson Premium Sound Audi System,有 21 支揚聲器、1800W 數位擴大機、支援 12 聲道、ClariFi2.0、PurePlay 等功能。

旗艦車型有 Mark Levinson Premium Sound Audi System 音響系統。

輔助駕駛部分,則有 LSS+ 3.0 智動駕駛輔助系統,新增功能部分有路口車流辨識、緊急閃避轉向輔助及速限標誌辨識,並優化 DRCC/LDA/LTA 車速控制及車道變換/維持輔助邏輯。

而 SEA 安全離座輔助,則是結合 E-Latch 電子式門把與 BSM 盲點偵測警示,避免發生開門下車時,遭後車碰撞的危險。

這裡看完整 Lexus RX 大改款規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