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成本高漲可能 Hold 不住!裕隆:Nissan Kicks 漲價機率高

2022/11/07 11:2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Nissan

Nissan 在 10 月初,正式宣佈 Kicks 小改款在台灣上市,分別為 79.9 萬元的卓越版與 83.5 萬元的旗艦版,也不負眾望地在 10 月繳出 1154 輛的成績,不過裕隆日產也透露,未來 Kicks 將會有調漲的可能性。

Nissan Kicks 小改款剛推出,但未來有可能再次調漲。

裕隆日產表示,目前已自行吸收匯率、原物料成本,與晶片供應等漲價成本,現階段仍將以 79.9 萬元與 83.5 萬元供應市場,但未來不排除有漲價的可能。 

小改款的 Kicks,動力從 1.5 生升級到 1.6 升,也提供更大動力,分別為 135 匹馬力與 16.7 公斤米。透過「外型、安全、便利、動力」四大升級。 

Kicks 也是首款國產車型導入 NISSAN 全新廠徽,並以 Urban V-motion 2.0 設計理念。這次也標配 NISSAN 智行安全科技,搭載 ICC 智慧型全速域定速控制系統、PFCW 超視距車輛追撞警示系統及 P-IEB 防追撞緊急剎車系統。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停產 20 年 Honda 雙門跑車後繼車醞釀中

Honda CR-V 被汽車研究機構點名中古價太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