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多輛高價車款落難照曝光網路瘋傳 車迷超心疼!結果真相大逆轉

2022/11/08 11:2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擷取自 instagram

近期在網路上爆出數張照片,一看居然是麥拉倫(McLaren)、勞斯萊斯(Rolls-Royce)、Bugatti(布加迪)、Lamborghini(藍寶堅尼)等高價車款遭遺棄在車庫裡,並舖滿泥土與灰塵,引發震撼,不過事後發現,原來這只是網路後製效果圖!

在 instagram 出現多張高價車款落難積灰塵泥沙的照片。

在 Instagram 帳號「@thedizzyviper」,本身擁有超過 10 萬名粉絲追蹤,在他的 IG 帳號上,出現多張疑似超高價車款被遺棄在車庫裡,整輛車佈滿厚重灰塵泥沙,連輪框旁都已有蜘蛛絲包覆在一旁,像是幾十年沒開過,讓人看了好心疼,這些照片更在社群媒體上傳開,引發震撼。

勞斯萊斯的 Cullinan

Bugatti Chiron

結果其實這些並非真實狀況,而是@thedizzyviper 透過後製所製造出來的效果圖,但因為實在太過真實,完全能以假換真,讓車迷與網友都信以為真,透過電腦後製,都能讓人變身網紅,那麼這些高價車款,營造出遭到車主遺棄般的感覺,自然也不會太意外。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藍寶堅尼放棄生產純燃油超跑

Lexus CT200h 後繼車登場時間有著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