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22 全球百大品牌汽車排行:Tesla 成長幅度最高 兩家車廠擠進前 10 名

2022/11/08 13:53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Mercedes-Benz、Interbrand

一年一度的全球百大品牌排行榜公布,其中在汽車品牌部分,有 15 個汽車品牌在全球百大內,但只有 2 個汽車品牌擠進前 10 名。

Toyota 與 Mercedes-Benz 是唯二進入前 10 名的汽車品牌。

美國品牌諮詢機構《Interbrand》公布的 2022 全球百大品牌排行,Toyota 成為市值最高汽車品牌,來到 597 億美元,比前一年成長 10%,排名第 6。

Mercedes-Benz 則排名第 8,市值 561 億美元,較前一年成長 10%,是唯二在前十名的汽車品牌。 

Toyota 市值來到 597 億美元。

Mercedes-Benz 則排名第 8,市值 561 億美元。

Tesla 則是以 32% 超高成長幅度,超越 BMW,以 480 億美元市值排名第 12,BMW 排名 13。

其他在百大排行榜裡的,還有 Honda(26)、Hyundai(35)、Audi(46)、Volkswagen(48)、Ford(50)、Porsche(53)、Nissan(61)、Ferrari(75)、Kia(87)、Land Rover(98)、Mini(99)。15 個擠進百大的汽車品牌,市值都比去年成長。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多輛高價車款落難照曝光網路瘋傳

藍寶堅尼放棄生產純燃油超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